21世纪马克思主义研究院召开第八次院务会
时间: 2020-09-30     阅读:362

   

       南开新闻网讯(记者 蓝芳 摄影 宗琪琪)9月24日,在21世纪马克思主义高峰论坛暨研究院第二次学术指导委员会在津召开之际,21世纪马克思主义研究院召开了第八次院务会。南开大学终身教授、21世纪马克思主义研究院院长王伟光,南开大学党委书记、21世纪马克思主义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杨庆山,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校长、21世纪马克思主义研究院副院长张政文,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社长、21世纪马克思主义研究院副院长赵剑英,南开大学副校长、21世纪马克思主义研究院执行副院长王新生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21世纪马克思主义研究院近期工作总结,就下一阶段研究院平台建设、制度完善、成果出版、课题立项、交流合作等工作事宜进行了研讨部署。

  杨庆山表示,21世纪马克思主义研究院成立一年来,已产出了不少优秀的科研成果,高端学术平台成效初显。接下来,研究院要继续在王伟光院长的领导下,立足大视野、大格局,积极搭建平台、完善管理机制,落实好各项具体工作。

  王伟光听取各项汇报,并对相关工作进行部署。他指出,21世纪马克思主义研究院经过一年的筹备建设,各项工作开展有条不紊,进度符合预期。我们要坚持“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初衷,稳扎稳打、夯实基础,制定短期工作目标和五年长期规划,推动研究院产出更多优秀的科研成果、形成更深远的学术影响、作出更大的贡献。